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

爸媽,我想每個星期都找你們爬山

時間過的很快,工作也兩年了,你每天忙忙碌碌,為了是什麼?值不值得?
我相信你已經告訴我答案了,沒錯,相信你的直覺!
昨天你找你爸爬山,你發現了什麼告訴我!
你還會像以前小時候那樣爬的喘不過氣嗎?不會!
你還會像以前小時候那樣爬不到一半就皺起眉頭鬧脾氣嗎?不會!
你還會像以前小時候那樣爬到旗竿那邊時就說要休息嗎?不會!
但是,你有沒有仔細觀察你爸,你發現了什麼告訴我!
他還會像以前你小時候那樣走的讓你跟不上嗎?不會!
他還會像以前你小時候那樣說"才到這裡你就喊累?!"不會!
你流多少汗?你爸流了多少汗?你有喘氣嗎?你爸喘氣的頻率?
相信你都看的很清楚了!
相信這一切,你都看的很清楚了,不是責怪你,而是要告訴你,還來得及!
直接了當的用我的語言告訴你
錢,再賺都還有,時間,過去就過去了,儘管你是郭台銘,你也買不到時間。
或許現在你會恨你年少時的不懂事和不知把握當下。
沒關係,從現在起,請你學著把握每一個當下,並把重心改為,Family first!

By stan 2009
Powered By Blogger